close

星期六悠閒的下午看著DVD吃著麥當勞

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視一口一口吃著薯條

忽然被電話聲打斷

原來是你呀

聊了很久的電話聊到手機發熱直到18:30

沒有計畫性的抓起我的小LV包包直接出門直奔台北車站搭高鐵下去

心情興奮緊張期待害怕

抵達時已經深夜十一點

問你開了什麼車你只說了車牌號碼和顏色

但心裡卻清楚的知道那輛就是你的車

等待著凌晨一點半去華納威秀看Hancock

這段時間裡一直在市區裡徘徊

一幕幕的街景不會令我感到陌生

離開了台北心情好輕鬆好舒服

你給了我一個驚喜

讓我受寵若驚。。。

這裡的夜市好大啊

逛著逛著我們的步伐愈來愈快

因為你開始不舒服只想趕快離開

一路上你講了好多話

直到今天回想起來我才明白你再說什麼

因為愈來愈懂你。。。

--------------------------------------------------

第二天早上九點眼睛睜開感覺天氣很棒

僅睡兩個鍾頭的我們精神奕奕

下了樓吃了早餐退了房就往墾丁直奔

不疾不徐的開著車

沒有音樂耳邊只有你的聲音

你有好多好多話喔

可是令我驚訝的是我再聽

我一向不喜歡聽人講話除了你

天氣熱的讓我們去Bigtom吃冰淇淋

你一邊吃著冰一邊喝著思樂冰

頭殼凍壞了嗎?freeze?

海洋玫瑰沒去沒關係留給下次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下次

沒有計畫的旅程只適合我們兩個

海生館好大好熱好曬

去海生館沒有什麼多大的收益

最大的收益是我們那一個小時坐著喝飲料時的英文PK

你那麼厲害還要我當你的老師嗎

我不當了我拒絕

離開那裡我們便往山裡駛去

拜拜完你說不要急著走

第一次坐在廟裡頭

也學會了以後拜拜要說些什麼

又上了一課

原計畫晚上八點要搭高鐵回台北

但是心有靈犀的改變了計畫

趁著時間還早拖著疲憊的身體你帶我去買了些新衣褲

看你快累垮了問你要不要休息你堅持著要去吃羊肉爐補補元氣

哈、又想到那句話了!"小朋友,我們吃胖點好不好"

這次真的累了、十點多回到昨晚下塌的飯店

這中途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覺得很不應該因為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

話的真與假你非常明白

沒有人可以瞞過你

--------------------------------------------------

預計星期一八點要搭高鐵回台北上班

眼睛一睜開已經十二點多

心情急躁了但很快恢復平靜

其實我不想走



買了入口不酸的咖啡和餅乾

在餐廳外聊了好久好久的話

我一點一滴看清了好多事情

藉由你的眼睛和思維也明白了很多事情

很明顯的轉變是我的煩惱已不再是煩惱

那些事情不再重要因為根本不重要

原來有些道理就是那麼簡單

下雨了

舒服

話題不間斷高潮迭起

直到四點多店家開門了

頭開始暈眩

離開時回頭一看才知道暈眩的理由---牛排館...

你的話很多很多可是我喜歡聽

如果講出來的話可以變成固體掉下來

我想我會被你的話掩埋

我們約定好的時間是星期天晚上八點結束我們的約會

時間一過我們卻未遵守自己的時間

於是一堆問題出現囉~

家人有事情, 車窗被泊車的弄壞掉

哈哈

開始頭疼心情起伏上上下下

沒關係

硬是要逆向操作

再留下一天吧

--------------------------------------------------

今天坐了11:06的高鐵商務艙北上

一路上沒有失望與不捨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以後還有漫漫長路

這幾天的際遇讓我驚奇驚艷

我們有很多地方相似

你很開心因為你覺得這是默契

也因為特殊的你讓我感受到特殊禮遇

像個小公主般的被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