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的原由:

前幾天和Bob上完課從公司2樓下到1樓   巴陛就送Bob去人行道牽車邊走邊聊天

待我東西收好帶著我的北京狗去找正在聊天的他們2個人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台賓士休旅車   

沒特別注意   但當我走到車後四處張望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好熟悉的車牌號碼   

眨眨眼睛在看一遍沒錯啊   是家裡的車牌呀   怎麼可能爹地媽咪開車從台北跑來高雄   

真的耶   我大叫   又驚又喜

和他們在茶桌聊天聊了一會   帶他們去吃鼎王   接著開著車簡單介紹高雄市

之後送他們去福華飯店住了11,000的房間   不過因為巴陛認識所以只要4,200

隔天預計好要一起啟程去台東   然後爹地媽咪再從台東回台北

不過到了隔天行程改變他們決定從高雄往台中再開回台北

掃興ㄝ爹地媽咪   巴陛看我那麼沮喪還是決定帶我去台東

耶 我從來沒有去過台東   超開心   台東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美的地方



知本露天溫泉   好天然好美的地方   雖然是公共浴池   不過維護的好乾淨   浴池又大又多樣

有35度溫泉   38度熱泉   冷泉    池子大到可以游泳   24H營業   大人200小孩150   不限時間唷



開車往台東市時經過一家果農正在採收分裝   他說我們很幸運 因為他們是台東no.1 

釋迦超大的   比我的臉還要大   非常非常D甜   



往富岡的路上找了一間很普通的咖啡屋   不過咖啡出乎意料的好喝   入喉溫順泡沫細緻不酸也不苦

   台東的海屬於太平洋   看起來比在西邊深   顏色也較深   有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原來富岡最有名的地方在這   真的是奇觀   水竟然是往上流而不是往下流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待會查查奇摩知識   噗

晚上多待了一天   選擇住在市區裡的娜魯灣大飯店   還是5星級優   

尤其是寢具  乾淨的味道和舒服的枕頭   讓我一夜好眠到天亮

飯店裡有很多設施   我們去玩了拉霸 一直中獎玩也玩不玩

還有spa水療游泳池   有18種   

不過小孩太多不好玩   最怕游泳池有小孩   因為會偷尿尿   哈

台東真的很棒   原本還要去關山和紅葉溫泉   不過不要一次玩完   留給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