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5號晚上十點半從高雄出發回台北   

但不知道為啥麼從國道一號跳國道三號然後轉往國道六號往終點霧社駛去

埔里清境→ 噗噗。巴陛要去清境

沒有帶衛星導航沒有帶行李,不過這就是我們的作風   

誰說要預設

誰說要準備

你是上帝嗎

既然你把自己交給祂,那麼就相信祂的安排吧   

祂帶領我們找到了清境的第一家元老民宿

超級美,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   

清境真的很美, 雖然有太多民宿太多招牌破壞了些許風景   

但整體還是美的極致

這間民宿的外觀讓我想起原本要申請的西雅圖學校

感覺很像很美很舒服,真的彷彿置身於那裡

anyway台灣很多地方真的很美,誰說一定要出國

半夜三點入住了很可愛的閣樓典雅房,只花2,400、原價好像要4,000吧   

還讓我們帶莫莫和安安入住



我很喜歡她的床床ㄝ(雖然是單人床)  

 很柔軟很舒服很溫馨   

我睡得很棒!!!!!

 

清境農場   

看到這些羊,除了覺得牠們可愛還有一個想法   

台北家必須養一隻羊

這樣庭院不用再拔雜草   

如果不夠吃   

社區那麼多戶應該也有雜草問題

這點還可以讓我家的羊賺點外快   

hey, i'm serious!   

等會兒上網看看可不可以買羊

 

hey, 莫莫在合歡上留下了足跡ㄝ  

 山下32度,山上才14度   好冷喔

 巴陛原本要走原路回去,不過我很輕鬆的跟他說

再往上開就是合歡山ㄝ、過了合歡山一直往下滑就是梨山、然後再爬一點點就是太平山,接著就是宜蘭了

講的一派輕鬆、結果一派胡言

不過巴陛因為下雨自己也想走走不一樣的路(他非常喜歡下雨)   於是就答應我了   

但我後悔了

下午三點從清境出發七點才出宜蘭   

有四個小時在山裡面鑽不出去

不過還好有FX45   

4,500c.c.的休旅車真不是蓋的   

開山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它很兇   

駛在山裡就好像是穿梭在它的王國裡   

完全在它的掌控之下

下雨加上泥濘路加上坑洞、好像越野跳戰   

整體評分比ML320 和 RX350高

出了宜蘭只有"疲憊"二字形容 (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再走雪隧前去了礁溪泡溫泉

喔~舒服~精神都回來了   

台灣溫泉都泡遍了只剩下烏來囉

這趟真的是出乎意料   

不過這是我們的風格,不用計畫卻也能很好玩



喔出發去清境前去了大立精品買豆豆鞋   

我等了一年ㄝ   好開心唷

豆豆豆豆豆   可愛內

其實一年前我可以因為"喜歡"而馬上買   但不行這樣

要有一個理由才能買   為什麼而買   不然這就等同於慾望   就是浪費

我為什麼要買   因為我要炫   

我只是放在心裡說"我要豆豆鞋"

我忘了不想它了   

他就會來了

"鈔票就像女人、你愈追求就愈得不到"

急啥   

你有資格擁有的時候   

祂就會給妳了

我們的慾望看在祂的眼裡是何等的簡單



by the way

變形金剛第二集超好看   

電影續集很少有讓我覺得讚的   

它是星期二上映

原本要和弟弟一起去天母看   

不過那天有客人來必須延後   

但是星期三回高雄就跑去大遠百看

結果人超多的   
  
因為人多不想排隊,原本打算離開, 突然想起還有Gold Class

剛剛好剩下二個位置給我們 (它一廰只有32個位置)  

YA! 開心

嗯這部值得花多一點錢在Gold Class觀賞也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



再來就等冰原歷險記3上映啦   

ㄎㄎ

  

上星期日去apple專賣店買了一台iPod nano   

我的nano是8G,可以放二千多首歌

mp3就是聽音樂   

不需要那麼多G來放照片放影片來浪費電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蘋果綠毛套和天使套和一個收耳機線的狗骨頭

原本要買黑色

 不過巴陛說nano就是給人很跳很活潑的感覺   

所以改挑了綠色

我沒有包膜,就這樣自在的用吧壞了再換就好了,反正我都放在車上聽也不容易刮花

nano好可愛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