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真的很愛來這招→沒有計畫出遊、說走就走

原本只是要逗留墾丁一天

但是超幸運的碰上凱撒月底為了要衝業績

算的超級便宜的!而且現在還是旺季喔!

所以就給他住三天兩夜啦~~~

凱撒非假日三天二夜要價11,049(含四客早餐、兩客自助餐)

我們只要8,600ㄟ、真的很便宜ㄟ

喔~感謝老天爺的疼愛~love u~♡



這是今天的房間,原本想要選一樓的花園房型

不過因為太喜歡這個一覽無遺的浴缸了

所以就選住二樓



凱撒房間整體來說"普通",因為房間不是很寬敞且屬於長條型的、一進門有壓迫的感覺

衛浴還不錯、可以得到充分放鬆,我還有自備上次Being Spa送的蠟燭和泡澡的球球



 

凱撒一樓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戶外按摩池

下次有機會在住一樓、可以直通游泳池的房型

可以直接穿著泳衣進進出出,這樣才有resort 的fu啊

呵呵



房間外的景色~可以看到海內!

不過這裡要提醒一下、從二樓探頭出去可是看得到一樓的戶外浴池喔

所以住一樓的朋友泡澡請記得穿泳衣、不然肥滋滋的屁屁被看到不太好喔



鵝鑾鼻裡面有石頭親親ㄟ

上次都沒有注意到,其實裡頭很大很美

只是太熱了啦

不過還好現在都喝十八味茶→http://www.pcstore.com.tw/herb18/

大推薦喔~~~

讓我的皮膚水水的白白的都不用化妝

也都不會長痘痘

所以根本不怕流汗





晚上享用凱撒的自助餐~

菜色不錯

我面前三盤盤子裡裝的都是甜點、呵呵



凱撒的大廳



凱撒對面自己的小吧

墾丁小灣

喔我超不會喝酒的

蝦米、臉紅紅有沒有、遜

點了一杯墾丁六號、裡頭有馬拉桑小米酒

難怪我喝了媽誰媽誰





吹風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