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2oo7年時
我擁有了第一雙UGG雪靴(長筒卡其色)
那個時候台灣還不流行

穿在路上還有人覺得詭異
覺得那個鞋子怎麼那麼大一包
還有小孩子問她的爸媽說那個鞋子怎麼那麼奇怪

anyway算我眼光好
這麼早就愛上雪靴
有給他撐下去持續穿
哈哈



這雙是我的第二雙UGG雪靴
請朋友從澳洲帶回
其實懂英文的人可以直接在官網上面買
我後來的兩雙UGG都是直接官網買

插話:那兩雙UGG不是雪靴是鞋子
但是裡面也有很舒服的毛喔
提供照片看一下




光是看到反折下來的毛就知道有多麼的蓬鬆
多麼的舒適
真的很建議喜歡雪靴的人買一雙正版的

你真的會好愛好愛他



2oo7年的第一雙雪靴

以下是穿上UGG的照片



低筒UGG搭牛仔褲OK!



搭內搭褲也OK!


甚至也可以搭運動褲!



高統UGG搭牛仔褲



高筒UGG反摺後配上短褲也很有型


♥使用後心得♥
P.S.提醒UGG雪靴使用者:
雪靴是一雙屬百搭款的鞋型
好穿耐用
但是照顧起來不容易
建議遇到髒汙當下立即處理
千萬別懶惰等著送洗
告訴你、我的經驗
UGG千萬不要送洗
因為送洗回來後
那個麂皮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樣貌
摸起來粗粗的

並非麂皮都不能送洗
像TOD's的送洗後跟新的一樣
就是UGG不行
別和我一樣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