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和空中花園、音樂城堡都是同一家的喔!

目前處於試營運,每次上清境都會連絡的小陳今天同樣的請人安排了視野最好的房間,上次無意中去了台北的旅展才知道原來了這三家都是他們的,因為上回上清境時就深深的被老英格蘭莊園的建築吸引,所以特地買了四張時空卷的票打算入住,一張時空卷=2500元,今天住的房間是幻想曲套房,有平面的和樓中樓的,我特地選了樓中樓只因為他的床太漂亮了!!! 還有就是他的浴室,非常的大非常的漂亮舒適!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是一定有的,重點是他的浴缸,是那種水滿了之後可以一直流的那一種,一般的浴缸內都有一個排水孔,水快滿時排水孔就會一直排水,那個聲音很大我很不喜歡,這種水可以一直流的感覺很好、很像下雨聲(因為個人很愛雨天),聽說開幕後這個房型的房價為12000~18000,且每間房都有一個mini bar可以免費吃小點心還有飲料。

♥房間mini bar旁陽台外的景色♥


♥這是老英格蘭的戶外用餐區,下午茶區再另外一邊,非常漂亮喔!不過我沒有拍照...呵呵!這陣子很少玩相機♥

房間內提供的拖鞋和沐浴用品都可以帶回家,刺繡珊瑚絨拖鞋軟軟的好舒服、材質非常高檔,沐浴用品的牌子是蕭邦的,也有寶格麗的、最高級的頌歌套房沐浴用品好像是愛瑪仕的。除了有基本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身體乳液,另外還有泡澡用的Kneipp精油喔!且其他的用品像牙刷、梳子、刮鬍刀、之類的也是非常頂級,他們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面真的很用心。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音響和英式古典壁暖爐,和音樂城堡一樣。不過老英格蘭的音響更加高級,是使用法國FocalUtopia揚聲器及英國鋼砲Cyrus雙擴大機前後級音響,音質我無法形容,非常美妙。總之真的很值得來這裡體驗一次,包準你一生難忘!真的是個難能可貴的經驗啊!


♥一樓的客廳,只有壁爐和音響,就是要讓你專心的聆聽好音樂的音質從好的音響淋漓盡致的釋放出來♥


英式古典壁暖爐,裝飾品真的很多對吧?這麼一小區就如此用心更何況整個莊園


♥裝茶包的器皿


♥廁所的浴缸位於一樓 (二樓另有個小廁所),窗戶一開就有清新的空氣進來,在清境冷冷的夜晚裡泡著暖呼呼的熱水澡♥


♥蕭邦的沐浴用品,Kneipp精油。那個藍色袋子裡的東西也是可以全部帶回家的喔


刺繡珊瑚絨拖鞋,軟軟的好舒服,可以帶回家喔!


♥二樓房間的小客廳,有一個小沙發且前面就有一個窗戶,可以一個人安靜的靜下心來看書♥


♥好氣派的房間、仿佛真的住在國外某個充滿古老氣息的莊園內,整個很英格蘭呢!♥

老英格蘭的晚餐也是非常好吃非常精緻、我忘了拍照給大家看真是抱歉,不過那個挑逗我味蕾的食材現在回想起著實令人垂涎...不過唯一令人可惜的是...份量挺少的...(也許我食量太大???) 說到這...老英格蘭非常完美,只可惜他的唯一缺點落在吃的方面,怎麼說呢?以一萬多元的房價來說,就已他和牡丹灣villa來比較的話,兩間房價差不多,牡丹灣就提供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以及24H暢飲的飲料。如果可以跟進會更好,因為我的確在住老英格蘭時還滿餓的...可是卻沒有甚麼食物可以果腹...總不然又去買7-11的御便當吧?!


♥連用餐的地方也是那麼美,這個用餐的名稱稱之為"維吉諾"餐廳♥


♥附贈一張鬼臉照♥


♥超大隻的龍蝦,其他餐點很可惜沒有一一拍下來♥


♥飯後甜點,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配上酸酸甜甜的羊羹,及目前很流行的馬卡龍Macaron

老英格蘭真的是蓋的非常漂亮,到處都是藝術品雕像和精緻的器皿及裝飾,還有高檔的傢俱。聽Yvonne說老闆前後共花了九年的時間才完成,所有的設計圖都是自己一張一張的修改,真的很用心!我真的能感受到,也因此覺得好感動!

♥老英格蘭的大門口♥


♥建築物真美♥


♥老英格蘭外圍的停車場♥


♥到處都是雕像喔♥

這次莫莫一樣和我同行,他真的是一隻幸福的狗...到處旅行,真的是給他上山下海ㄟ...最高點還到過合歡山留下他的"記號",呵呵!誰說住頂級的飯店不能帶狗?照樣帶!也多虧了空中花園有一隻Golden黃金獵犬的關係,因為他的媽媽是那裡的資深員工,很熱心的可以提供替住老英格蘭、音樂城堡的房客照顧狗狗,不過這次是Maggie替我照顧他,莫莫出發前還是老英格蘭的司機"專車"載他去空中花園"入住",靠...真是好狗命啊!隔天回來時是由Maggie送他回來,心裡才正想說應該要當面道謝照顧莫莫的Maggie,結果人就出現了!她人好好喔~還說好多員工都在跟他玩,且搶著要帶回房間一起睡,呵呵!





老英格蘭真的太美太美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住一次!



♡♡♡♡♡♡♡♡♡♡♡♡♡♡♡♡♡♡♡♡♡♡♡♡♡♡♡♡♡♡♡♡♡♡♡♡♡♡♡♡

房間名稱:幻想曲套房

服務態度★★★☆☆我住的時候屬試營運期,所以沒有"管家"帶我們好好的導覽整個老英格蘭,有點可惜

房間景色★★★★☆景色當然好囉~常會忘記自己還在台灣,不過看到遠處一些鐵皮屋時會有點時空錯亂!喝

裝潢擺設★★★★★100分,目前我住過的沒有一家比他們用心!重點是他們購入的東西都很高價位

浴室設備★★★★★讚讚讚!一般泡澡的浴缸在高水位區都會有一個排水孔,每當水滿的時候就會開始排水出現一種很吵雜的聲音,會破壞泡澡的興致,但是老英格蘭是使用那種即使水滿會一直往外徐徐的留出那一種,而且裡面使用的設備真的都很高檔

沐浴用品★★★★★蕭邦的品牌喔!在高一級的房型聽說是使用寶格麗或者是愛馬仕的沐浴品牌,而且沐浴用品全部可以帶走且還有一個很別致的蕭邦束口袋

睡眠品質★★★★★喔天啊太好睡了!早上醒來一睜開眼睛還不敢相信自己睡在那麼像城堡的房間裡,真的會讓人一覺醒來還會嘴角上揚:)

價位感受★★★★☆雖然現在已開價12000以上,但是真的值得推薦來住!

整體評分★★★★☆其實我非常想給五顆星,老英格蘭絕對是五顆星資格!但因為人性方面服務不夠專業熱情主動,我有很多的地方想逛都不知如何逛起,對於老英格蘭整體印象就是很美,但是不熟,我都住過了卻還不熟...這倒是挺怪的...人員這方面是可以加強的,也因為剛開始營運所以可以諒解。

♡♡♡♡♡♡♡♡♡♡♡♡♡♡♡♡♡♡♡♡♡♡♡♡♡♡♡♡♡♡♡♡♡♡♡♡♡♡♡♡


°﹢Cleanⓝ°網誌延伸閱讀:
【清境‧音樂城堡】皇家煙火套房2o11.o9.o8
【清境‧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2o11.o3.23
【清境‧空中花園音樂城堡】2o1o.o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