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存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對於在AMY'S有三次的惱人的經驗之後,決定不再光顧
至於原因嘛...請看以下
尤其給有養寵物且會帶到墾丁的網友們...
可以參考我所受到的蒙羞與屈辱
讓有養寵物的人不要再因為出遠門到墾丁旅行卻因被拒而感到不悅及遺憾。

關於在墾丁大街用餐訊息
去墾丁大家當然要品嘗一下"一品滷味",一定要加辣喔!!!且老闆人很好,我每次去墾丁一定指定要吃!
至於飲品方面一定要喝ㄉㄨㄞ奶且一定要加仙草或粉圓,
老闆娘瑞穗鮮奶很大方的一直加一直加!而且鮮奶和仙草竟然那麼絕配!超好喝的!她的位置在三商巧福附近;

除了各式各樣小吃外,關於餐廳...如果你問我該吃哪間餐廳好
我只會跟你說:
"吃甚麼都好就是不要吃AMY'S Cucina"
只因為店員的態度太傲慢
情況是我帶著莫莫(小型犬)同行
且莫莫都待在她的寵物袋內喔!頭腳都沒有露出來喔!我們很守規矩的!
不論淡季或旺季甚至午夜,竟因為寵物無法入內被她連拒三次!
天阿超級不舒服的!其中一次還是已經坐進店裡面再看菜單囉!竟然被通知要到外面
天啊!
被趕出去ㄟ!他有把客人當"貴客"嗎? 連當時正在稱讚莫莫可愛的隔壁桌客人也傻眼的在看店員
一來我多沒有面子、二來你也讓其他客人覺得不舒服!
且那天是冬天,坐在外面吹寒風多冷阿!

我倒是很想問問老闆本人
你會用什麼方式來對待一個曾認定你的食物是美食及對你本人讚賞有佳的客人?

anyway...
墾丁是個"渡假勝地"

很多人都會與寵物同行,AMY'S CUSINA竟然在渡假勝地裡謝絕寵物入內真的讓我不能諒解?
所有在渡假勝地的五星級飯店通通都有專門幫房客看管寵物的地方
且都不會也不敢謝絕寵物
連我們花了五千多元坐高鐵商務艙也都是可以攜帶寵物的
連車長也跟我家莫莫玩。

在台北高雄市區內的高級餐廳你只要將寵物放入裝用寵物袋內不要讓他頭腳伸出來是被允許接受的!
天啊!你的員工應該學會適當的處理此事而不是用驕傲及不削的態度來對待帶寵物的客人
真不知道哪一天你們門口會立一個"禁止寵物或身上有寵物味道的人入內"好了!
別忘了現代人十個裡面就有九個有養寵物
而且在這個景氣裡仍然有養寵物的人都有一定的消費能力!!!請不要輕忽!

...以上讓克林發發牢騷...因為太太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