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悠活真的是個好地方

【2o11.o4.28】
住得舒適且空間寬敞
雖然離墾丁大街還要開車15分鐘
但仍有一種讓人不可抗拒非住不可的誘惑!



今天下榻的房間→臨海三館樓中樓
悠活渡假村真的很有度假的FU

悠活總共有三百多間房間吧!分別有一般旅館、單車旅館、兒童旅館



我真的不知道住了悠活多少次了?住到我自己都霧煞煞~



房間陽台外的景色

那一片是悠活的游泳池

游泳池還有滑水道喔!還有懶人池



對面三樓是地中海房型
還沒有住過
有機會要去試試

一晚要一萬多...




廁所,藍藍的浴池、是用一片片磁磚貼起來的



雖然沐浴用品是固定式的帶不走的,但仍然很豐富喔!
全都是made in Australia(澳洲製)

其中還有比較少飯店會提供的"洗面乳",

由左到右分別是→綿羊油洗手乳、綿羊油護膚乳液、綿羊油洗面乳、綿羊油洗髮精、綿羊油潤髮乳、綿羊油沐浴乳




牙刷、牙線、棉花棒、刮鬍刀、浴帽、梳子



戴上手環
就可以在悠活渡假村裡享用各項設施暢行無阻

而且這個手環更是"房門鑰匙"喔!千萬不要丟囉!

退房後小提醒:退房之後還是可以使用館內設施的

入住後使用館內設施一律都是配戴電子手環
退房後會把電子手環收回去
如果退房後還要使用館內設施記得要跟櫃台人員告知
他們會給你"紙"手環
和電子手環的意思是一樣的,都可以暢行無阻喔!



晚餐的用餐地點在單車旅館一樓『紅魔鬼餐廳』

可惡可惡、為什麼不能拍照?
算囉!原本可以給大家看妳們豐富的菜色,竟然不讓我拍、反正又不是我的損失
anyway就是自助餐




悠活的自助餐滿好吃的!滿多自創的菜色,非常推薦吃吃看!

不過不讓我拍照真的讓我很不開心內
我拍照的目的也是要替你們宣傳啊~




不爽+愁眉苦臉的我、這裡是悠活的室外用餐區

 

題外話:
這個勾勾好方便喔!走到哪裡只要一坐下,把這個拿出來往桌上一放就可以勾包包了!不管多大多重都可以承受



新闢建的雨天通道,以前都沒有都要淋雨~

  



『潛水人的家』

我的媽呀、那個池子深到我看了都覺得毛骨悚然
不過我真的還滿想學潛水的




悠活早餐
用餐區在游泳池的上方(靠近臨海3館)
二、三樓都是用餐區
菜色都是一樣的

用參地點寬敞、明亮,可以看海景
且菜色很多很多,在悠活不論用早餐用晚餐都很令人滿意及滿足味蕾

另外一點一定要大力讚賞
悠活早餐的用餐時間7:00~13:00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所以喜歡晚睡的我可以直接睡到12點退房後再去吃、讚!



我骨子裡應該是老外或者是外省人、超愛吃麵粉類的東西、
麥當勞我天天吃都吃不膩ㄟ



給自行開車到悠活的朋友們住房小提醒:

悠活停車場很大~~~超大

所以建議不要開進停車場後就一股腦的急著找停車位,不會先搶先贏的啦哈哈!
應該先去check in之後確定你房間的位置後再來停車會省時省力

克林熱心地圖導引

1. 轉進停車場斜坡滑下去後,就會看到上面那張照片的招牌,請先將愛車停在那

2. 搭上電梯前往大廳辦理入住,電梯一打開就是大廳囉!

3. 拿到房卡後,再開車前往即將入住的樓層,這樣才不用一直亂亂走喔!

(當然、你也可以先將愛車停在一樓大門,只是要走樓梯下去大廳辦理入住,二擇一囉!)



墾丁悠活渡假村的地點



喔對了墾丁悠活週遭真的很適合騎腳踏車ㄟ
可以參考他們給的路線圖喔
腳踏車也可以租借喔

♡♡♡♡♡♡♡♡♡♡♡♡♡♡♡♡♡♡♡♡♡♡♡♡♡♡♡♡♡♡♡♡♡♡♡♡♡♡♡♡

《今日下榻房間名稱:一般房型樓中樓,13坪》

克林愛死經理了
每次住悠活都給很讚的價格
且常常幫克林免費升等
THANK YOU very much!!!!!!!!!

服務態度★★★★☆
大型飯店統一管理下的員工態度都大同小異,熱不熱情還是要看員工個人本身

房間景色★★★★★
經理安排一個悠活裡最優的景色房型喔!真的很謝謝她!真的很美ㄟ!除了景色優美之外,也是位置最便利的地方,呵呵!悠活渡假村房型本身沒有分所謂的山景海景,但是如果是情侶或夫妻純粹要渡假的怕吵的人請提前說不要安排兒童旅館(2A),因為他白天會有很多小孩在游泳池玩水,且有一個瀑布和大水桶幾分鐘就會倒水下來、一來水聲很大、小孩尖叫聲也大,但是對於小孩而言,悠活的兒童旅館真的很讚!還有如果騎單車的人可以住單車旅館(1A),超級方便的,因為他緊鄰悠活的門口、馬路、停車場出口,而且單車還能騎進房間喔!但缺點是離大部分悠活館內的設施及活動都很遠,不過晚餐倒是很方便,因為就在一樓,另外自己去住不是跟團的話可以指定要求要住"臨海3館",是悠活裡最優的居住環境,離所有設施最近,1B和2B也還可以,相信我!悠活我已經住了恩遍了!每一館都住過了!

裝潢擺設★★★☆☆
該有的都有,當然沒有多餘的裝飾,不過多了夾腳拖鞋,可以穿著在渡假村內走來走去,不過帶不走,要用買的;雖然這裡給三顆星,但是如果這個房間是兒童旅館的話我就會給五顆星★★★★★,因為兒童旅館真的裝潢的很用心;所以有帶小孩子的真的非常推薦住兒童旅館、每間牆壁粉刷的不一樣,很colorful、還有很多YOHO四個字母的彩色抱枕,還有軟軟的椅墊

浴室設備★★★★☆
有浴缸可以泡澡

沐浴用品★★★★☆
所有沐浴用品都是"按壓式",不給你帶走呵呵!不過滿多的有六種,多了洗臉的、洗手的、還有乳液,且全部都是綿羊油

睡眠品質★★★☆☆
只要是大飯店一定很好睡,不過這次怎麼覺得樓中樓樓上的床墊好硬喔!沒有一覺到天亮凌晨有醒來過

價位感受★★★★★
樓中樓房型的定價是7800,不過悠活隨時都有優惠活動,有含早晚餐的或者只含早餐,淡旺季和平價日價格不一樣、隨時都在跳動,我這次多虧了經理給的優待,今日下榻的樓中樓房型+兩客晚餐+兩客早餐一共只要4099,超值得的!!!!!!! (我這個是淡季+平日的住房價)

整體評分★★★★☆
給他四顆星是因為他們很用心的規劃很多很多的戶外活動,有越野車體驗活動、騎馬、潛水、射箭、潮間帶生態體驗、水中活力有氧,還有一系列小孩子的活動,有童玩世界、單車學習營、非洲鼓、烘培營、射箭活動等,真的是一間很完善且非常適合家庭的RESORT。

【墾丁悠活渡假村地址: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聯絡電話:TEL:08-8869999FAX:08-8869998】

悠活渡假村內導覽圖





 °﹢Cleanⓝ°網誌延伸閱讀: 
【墾丁‧凱撒大飯店】池畔花園客房2o12.11.o8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旅館-紅蘿蔔&白蘿蔔PK賽-四人家庭房2o12.o9.28
【墾丁‧悠活渡假村】景緻自然套房A-2o12.o5.28
【墾丁‧悠活南灣】2o11.o4.28
【墾丁‧花園紅了民宿】2o1o.o9.16
【墾丁‧悠活渡假村】兒童旅館-甜甜圈運動會-樓中樓家庭房2o1o.o5.2o / o4.27
【墾丁‧凱撒大飯店】2oo9.o8.31 
【墾丁‧悠活渡假村】單車旅館樓中樓家庭房2oo9.o7.13

【墾丁‧悠活渡假村】景緻客房2oo9.o1.21



克林媽為了記錄和小天哥每天的互動
於是開了一個臉書專頁...
(歡迎您成為小百姓的小粉絲~感恩~)

【克林ㄟFACEBOOK臉書專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