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W Hotel成為了時尚代名詞

也是現今潮男潮女朝聖的地方
我是沒有那個嗜好

只是剛好行程之一
來看看參觀參觀也不賴



五星級就是五星級
甚麼都是精緻化時尚化

連椅子都要那麼shining



W真不是蓋的對吧
克林甘拜下風



克林在這裡有沒有像貴婦呀



今天的主角
W時尚下午茶

天啊
克林已經是個超愛吃巧克力的人囉
尤其是黑巧克力

但是
看到這三盤我就飽了
光用看的就覺得甜斃了



我好愛這個咖啡杯
右邊那個黑黑的是鮮奶

好想要把這個杯子幹走
但是我是有水準的人
不行不行

可是真的很想要...



馬卡龍+棉花糖+巧克力慕斯蛋糕+mm巧克力
田爆了
克林和團員們沒有人吃完
真的不誇張
真的沒有人吃完



這塊蛋糕還OK
因為有藍莓果醬和鮮奶油
沒有剛剛那一塊來的甜膩
但是最後還是剩下mm巧克力
到底為何要放mm?



刀叉我也好喜歡喔
也想要帶回家內
呵呵呵



吃下午茶的所在
W的採光真好
超合適拍照的呢



餐廳
很有設計感的餐桌呢



這邊也是同一間餐廳
W真的不簡單
佩服佩服



廁所
連椅子都要那麼fashion



洗手台
超大的喔
高度都到我肚子囉



峇里島不管走到哪間飯店
大廳一律都是開放式的
從來沒看過門
也沒看過窗

想必這裡天氣一定很好
感覺棒極了

說峇里島是度假勝地
的確實至名歸

°﹢Cleanⓝ°網誌延伸閱讀:
【峇里島‧Swiss-Bel Bay View Villa】住宿篇
【峇里島‧Grand Hyatt Hotel君悅酒店】住宿篇
【峇里島‧Grand Hyatt Hotel君悅酒店】飲食篇
【峇里島‧玩樂、SPA、購物】精華篇
【峇里島‧長榮航空】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