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囉終於可以穿包屁衣了
於是克林趕緊衝去逛mothercare

雖然他家stokke嬰兒車貴到"靠杯"
嘖嘖嘖...當了媽咪愈來愈沒品

不過這才是克林的真性情啦!

回到主題
但是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讚

是我喜歡的style



克林好喜歡大象那一件喔
好可愛
就是衝著那隻大象買這一包的

呵呵


 

這五件的尺寸是3M~6M
天哥照片裡的年齡約2M

其實還是有點大件
純棉洗了會再大一點





克林也超愛這一系列的
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超愛超愛的
這一包還放在最裡面
好險被我發現
把他給挖了出來

因為太愛這一套
希望他穿久一點
於是買了6M~9M

所以現在天哥穿還ㄌㄤㄌㄤ的
都會小露酥肩
哈哈



可愛的紅色長頸鹿
my heart belongs to mummy→我的心屬於媽咪

so sweet~~~



帥氣的大象
daddy, u r my hero→嗲地你是我的英雄



不要搶
一人一半
從小學會和平咧

呵呵



白色很好看~~~
灰色的也很好看~~~



再來是褲子囉
熊貓超可愛的

褲子尺寸是6M~9M
可以穿整個2012
褲管長還可以反摺

反摺後也是很好看的





很帥氣的褲褲
YA



圍兜兜大部分都是圓型的

這款三角形的增添許多帥氣
哈哈
還有挖土機和卡車咧

...天哥使用後心得...
也許是因為衣服純棉的關係...
洗過之後都比較大件...

這一類的衣服阿...
克林覺得阿...
手洗一洗之後還是建議用洗衣機脫水
別徒手用擰的
衣服會被擰壞掉

克林家裡的瑪莉亞就把獅子那件變魔術變超大件的
鬆鬆垮垮讓我好不愛他
圖案也龜裂了...

可惜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然後阿...
我真的覺得小孩子的衣服阿...
買剛剛好的好嗎
不要再買大號了
為什麼呢???

舉例來說好了...
小朋友現在剛出生...就買6M~12M的衣服
等幾個月大了...就買1歲以上的衣服
小朋友永遠都在穿不合身的衣服
小朋友永遠都像是在穿布袋
你能想想你一直穿著不合身的衣服舒服嗎???

很多人都會說...小朋友大的很快...

我同意
但是...當你的小朋友1M的時侯穿6M~12M的衣服
等他真的到了6M的時候
這下好了
麻麻衣服看膩了
或者衣服洗舊了
壞了
結果又買新的了...
然後又買更大件的衣服
天啊...

PLEASE
我真的想給寶寶穿合身的衣服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