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大大大推的養生飲品!讚讚讚!

十八味"喝的香水"茶包讓我整個孕期都沒有便秘沒有水腫的困擾
也沒有所謂懷男寶寶皮膚會變差的問題產生
而且更沒有皮膚暗沉和孕斑的問題


其實啊...那是因為肝臟還有腎臟健康啦
肝臟排毒功能好
腎臟利尿功能好
整個孕期就沒有甚麼大問題了

孕媽咪必須知道的常識就是
便祕可是傷害我們肝臟的最大兇手呢
因為...大便是毒素...毒素排不出去...就好比把腐敗的東西長時間放在體內...OMG

孕媽咪如果肝臟不好
小寶寶也會受到影響
出生時的皮膚就會黑黑的唷

十八味茶可是我家嚴選的養生飲品
一喝就是好幾個年



看那、整個孕期都沒有水腫
小腿沒有凹陷的情形發生
小腿圍目前是33.6公分
大概只胖了0.8公分
(本身體重已從48公斤增加至65公斤)
可是小腿還是維持在美腿範圍內唷

喝這個就能夠利尿消水腫
根本不用煮紅豆水
太麻煩囉

且沖泡方式簡單很適合我這個大懶鬼

只要以下三步驟就可以變健康還有變美麗



1. 將茶包袋撕開取出裡面的小茶包



2. 倒入100度C的熱水約250c.c.
飲水機或熱水壺的水也可以



3. 靜置七分鐘
只要七分鐘就可以變美麗喔

茶包裡面有18種中草藥
顧肝顧胃固腎且不過冷

我的家人都知道我從小是一個超怕超討厭中藥味的人
但是這個茶包讓我一喝就上癮真得很不可思議
聞起來很香
喝的口感更沒有中藥的苦澀味

孕婦都能喝
還有什麼人不能喝呢

茶包可回沖第二回
但是味道會變淡就是了

尤其喝了馬上就想尿尿
超利尿的



最大的感受莫過於這次的懷孕
讓我整個孕期都有好的氣色
不會覺得勞累也沒有皮膚的問題更不用說便祕了
我可是天天都有ㄣㄣ呢
所以我和姊姊也稱它為"大便茶"


十八味茶主要是針對肝臟的
肝臟好血液質量乾淨
那麼皮膚一定好且氣色好更不會有黑色素沉澱
黑色素沉澱=長斑or暗沉

我會喝是因為四年以前的我是個臉上會一直長好多好多痘痘的女孩
我媽咪會喝是因為長期便秘
我爹地會喝是因為工作疲勞
我姊姊會喝是因為長期失眠
我阿姨會喝是因為皮膚長斑

以上問題都是肝臟沒有正常排毒所引起的啦啦啦

恩十八味確實是一個適合全家飲用的養生飲品

大家殊不知滿臉痘子曾帶給我有多大的困擾
希望擁有美麗的肌膚在喝十八味之前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真的很感謝十八味給我帶來的好處
讓我現在可以不用化妝也不用擦保養品就可以擁有好的肌膚
也不用每年去百貨公司擠周年慶

 

偷分享一下以前的照片
皮膚真的好...好...好糟糕

記得那個時候每個星期都跑皮膚科診所報到拿藥
半年來吃來吃去都是抗生素
根本就不會好
還為了痘疤花了一萬八千大洋去醫美作"染料雷射"
根本就沒有效果

哎唷
總之
其實皮膚要好真的很簡單
真的真的一點都不難



整個孕期陪伴我的茶包
有大包補充包38入和隨身包12入

大包的一包才777元
等於一天花不到20元就可以換取健康

而且買三包還送一包
這樣更便宜了
等於一天花不到15元



十八味經過SGS檢驗沒有農業殘留
沒有塑化劑(本身就是就是解毒專家)
沒有化學添加物
沒有重金屬成分
茶包袋也沒有塑化劑

正港的純天然飲品
明明都要花錢買飲料喝
倒不如選擇一個可以喝心安的



除了上面的直營店還可以在PChome商店街購買
http://www.pcstore.com.tw/herb18/

以上做做善事
分享給大家
尤其推薦給有便秘困擾的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