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氣色好的不得了

身體機能漸漸恢復

已經不再需要用來偽裝面貌的化妝品了

好久沒有化妝了

現在每天都在喝買記的十八味涼茶

只要肝好

肌膚不會再有任何問題

『保持年輕、身體健康』

這不就是大家所奢求的?

連續喝了三個星期

原本乾乾的肌膚現在都水水的自動恢復保濕度

根本不需要擦乳液

保養品就好比西藥

治標不治本

大家一年花個幾萬元在肌膚上塗抹只是求個心安罷了

壓根都沒有想到最根本的方式還是內在體質的調解與修復

女人都在囔囔自己為了家庭為了小孩操煩而變老

男人難道就沒有煩惱嗎?

其實根本不是這個原因

那都是因為我們比男人多了2樣會變老的毒素

和肝都息息相關唉

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不能在這裡講療效

我只能提供我的心得

想要當個天生麗質、不想再花冤望錢的女生們可以試試我說的

我不會為了博得大家信取我所說的而浪費唇舌

我只是在做一件好事

相信的你會感激上天讓你在這裡得到這個訊息

不相信的那是你的損失

我會持續喝下去

20年後,我45歲了

但是我看起來會像是30歲

不是因為我年輕娃娃臉

是人本來就應該那麼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