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ㄨ~終於讓我得到她囉~上次六一一直跟我提這組麻將多好多漂亮台北買不到讓我好心動

昨天偶然經過這家店就走了進去

一進門就看見她讓我興奮的不得了

超豪華超漂亮超引人注目

每一顆麻將粒都是hello kitty的頭

骰子的第一點是蝴蝶結超卡哇伊的

連牌尺都是粉紅色的、真的很用心

籌碼也不是一般的塑膠、裡面是有重量的

隨箱還附了一個打麻將的hello kitty墊布

更棒的是裝整組麻將的鋁盒子做的好精緻好高貴

這樣我根本捨不得拿她打麻將ㄚ

不過朋友們如果要來家裡打麻將我還是會不吝嗇的拿出來

快來找我打麻將吧





位在新崛江這間Hello Kitty店跟以往我逛的不一樣

裡頭的商品琳瑯滿目都不會重複

老闆娘本身就是愛好者以及收藏者、她從20年前就開了這家店

她店裡的Hello Kitty商品如果你會挖寶可以挖到二十年前的唷

還可以挖到很多限量商品

像巴陛就幫我挖到了一個1999的木製衝浪板吊飾

我還買了限量版的車牌框架還有一些車用的東西

整間店我想差不多要花整天的時間才能把她全部看完

我好想慢慢研究慢慢看喔

可是我怕我會瘋掉因為慾望是很恐怖的魔法會侵蝕人的內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