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北京狗妹妹♀,目前2個半月大

昨天(3月1日)新的媽咪來接我囉!我的新家在高雄,和原來的家一樣都是在高雄

這樣我就不會太傷心,因為離爹地媽咪還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不會太遠

我的新媽咪很年輕很漂亮喔!



Angie:唉‧每一次送走狗狗心都會揪一下,每一隻都是寶貝,都很特別

話說都是北京狗,但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說那麼可愛幹嘛送走,不送也不行阿,家裡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三十多隻了ㄝ

剛好藉由這個機會好好推廣告訴大家到底什麼才是純正北京狗

把北京狗的優良血統鞏固起來,市場拉攏回來

不純的外面一隻售價6000元有找,實在是看不下去為牠們心疼,

沒辦法、繁殖北京狗的人竟然只為了利益而不在乎狗的血統

不曉得有多少愛狗的主人因此而受騙

說別的吧!那些人不值得我動怒,

我發現這隻北京小妹妹跟我家那個三歲妹妹 - 萱萱好像喔!哈!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