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北京狗已全數送出囉~
Angie在這裡謝謝大家對北京狗的熱情擁護喔~
目前還有數隻小白正在期待著有愛心的主人帶他們回家喔!

 
嗨囉   大家好   我是男生   今年9月15日生的   我的耳朵和兩側眼睛還有尾巴背背都有很漂亮的花紋唷   就像是清朝乾隆皇帝養的那隻百福   很特別的唷   喜歡我的新爸爸和新媽媽趕快帶我回家   我會讓你們開心開心唷

 (已送出)
呵呵呵   我是9月25日生的   不過我是女生   我們都是很稀有的帝王北京   是慈禧太后精挑細選的後代   走在路上總是會吸引好多好多目光   因為像我們這樣黑嚕嚕的真的很罕見   而且安安靜靜的不調皮   不會惹爸爸媽媽生氣  
 (已送出)
我也是9月25日生的    也是女生啦   別看我這樣黑黑的   我的毛色可是很油亮的   我長大後一定是帝王北京選美冠軍   我符合所有標準   有超扁的鼻子和長耳朵   還有黑臉   好期待趕快長大壓
    
我是9月15日生的   有小雞雞   有沒有看到我雪白的毛丫   這可是我最得意的事情   我平常最喜歡和媽媽撒嬌   也不會亂跑咬東西   大家都喜歡摸我的頭頭   摸的我癢癢的ㄎㄎ笑   
  
 唉唷   我和上面那一位是兄弟啦 我們還是超好的麻吉咧   總是一起行動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有時候他當我的枕頭有時候我當他的床墊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兄弟   可是已經到了要離開家裡的時間了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對方
 
好啦好啦   我是男生啦   不要在照相啦   我還要睡覺啦   哎唷喂呀哈欠打不停   我才不要照咧  
  (已送出)
喔我終於亮相了啦   我就是百福的哥哥啦   5月17日生   每次都是百福的照片出現在安居姊姊的部落格   我都沒有 哼   你們現在知道我有多漂亮多帥了吧   告訴你   我可是超級標準的北京狗咧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聽大人說如果沒有遇到有緣人帶我回家   我就是這裡的新種公   哇哈哈
 
我是櫻花啦   這個是為了紀念我去世的祖母   奶奶是飄洋過海從日本回來的華僑   家裡的人都說我跟她小時候很像   也聽說祖母很優秀   因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所以我也要像她學習看齊   學她的高貴和優雅
 
我是CoCo   聽名字就知道我是女生吧   雖然我很嬌小可是我很靈活唷   他們都說我跑起來咚咚咚的挺像穿了靴子似的   雖然現在有一間很大的房間可以自己睡覺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可以趕快去一個充滿玩具的家   因為我好喜歡玩玩具   ps還要給我一個軟軟的床墊唷~
 
我是錢啦   男生啦   厚唷   怎麼都沒有人把我帶走咧   北京狗明明就很有名氣   唉   台灣人都不懂不懂不懂啦   唉
 
我是日幣   看我的臉臉就知道我是女生吧   有沒有很可愛呀   澎澎的毛和扁扁的鼻子   我可是很引以為傲呢
 
挖系美金   我和日幣系好姊妹   不過現在長大了 被分開了   她現在住在我的樓上   好想她喔   真想要和她一起生活
 
我是莫拉克颱風那天生的歐元   男生啦   現在好無聊喔   因為我喜歡奔跑   現在只能每天待在這裡等待   等待呀等待   等到我都快要脫窗了   因為一直左看右看   誰要把我帶回家呀   我好想要狂奔  
 
我是吉兒   現在只剩下我和哥哥   其他的都有新家了   我也好想要趕快有一個家   我好喜歡被摸摸耳朵還有肚肚   我不喜歡待在籠子裡   我喜歡聞聞花朵還有睡在軟軟的沙發上面   為什麼只有我和哥哥沒有被帶走   誰可以趕快帶我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