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故事的帝王北京小妹妹

這個小妹妹呢
她是9月20日生的
一直到12月3日才送到新主人家-台中白阿姨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白阿姨就已經跟我要了這個小妹妹
不過她怕太小不敢照顧以及種種原因一直放在我這裡
所以呢我就帶著她兩個月
同時也要擔心她忽然說.....嗯~我不養了....哈哈
這個白阿姨是個很熱情的人
她之所以要養北京狗是因為她的前一隻北京狗"三八"剛過世
那隻三八是一隻很長壽的帝王北京狗喔~活到15歲~
那天見過白阿姨後我更加確定一件事情
我又再度將北京狗送達給一個超愛狗人士
只要狗狗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將能夠使我卸下重擔
我可不希望賣出去的狗狗會遭到棄養之類的
這樣就是我的罪過
不過我相信北京狗本身不會有這樣的命運
呵呵
 
帶著妹妹坐高鐵去台中~妹妹很漂亮ㄟ
  
幾天下來妹妹已經和白阿姨形影不離,狗狗可以貼心的帶給主人快樂,主人也會很疼很疼狗狗,這是最完美的結局

我家笨莫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