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台東有人帶往我們到一處仙境,巨大的大樹讓我想到天空之城,好漂亮好高聳~



◎台東鹿野小鎮上古老的日式校長宿舍



◎宿舍外的老榕樹




◎很特別的建築,根據民宿主人的描述,這是他原滋原味的從德國引進回台。



◎房子內正中央的支柱,這棟飛碟屋可是會動的喔!像原盤一樣可以旋轉



◎房間內是沒有電視的,須要到客廳,還好這一天沒有人住~呵呵~所以整個是內都是我的~



◎飛碟屋內共有五的房間,樓上都是兩人房,樓下是四人房,我今天住的是樓下



◎這是我今晚下榻的房間,民宿主人很貼心的讓莫莫隨行~感謝!!!



◎房間靠窗戶的地方很好玩,是傾斜站不直的



◎房間的廁所,有簡單的淋浴設備,布置得很雅緻,防水及止滑的效果處理的很好



◎飛碟屋外的鞦韆



◎台東與花蓮之間海線上的"八仙洞"



◎八仙洞裡的靈岩寺



◎從靈巖寺洞裡往外看是一個倒著的台灣



◎莫莫和克林的台東旅行足跡



♡♡♡♡♡♡♡♡♡♡♡♡♡♡♡♡♡♡♡♡♡♡♡♡♡♡♡♡♡♡♡♡♡♡♡♡♡♡♡♡

《房間名稱:四人套房》

服務態度★★★☆☆
很健談的男民宿主人

房間景色★★★☆☆
由於接近市區,且窗戶外看出都是民房與田野,所以沒甚麼特別

裝潢擺設★★★☆☆

整個民宿都是原木打造的,且都鋪地毯,感覺很用心在清潔

浴室設備★★★☆☆
簡單的淋浴設備

沐浴用品★★★☆☆

睡眠品質★☆☆☆☆
冷氣有點怪怪的有點吵

價位感受★★★☆☆
平日3200,假日3600,可是民宿主人算3000而已

整體評分★★★☆☆
建築物特別、很酷,而且莫莫可以一起入主、超貼心的、我很感動!

【台東飛碟屋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59號,建議使用衛星導航
【連絡電話:0937-397551 連絡人:黃淑芳

♡♡♡♡♡♡♡♡♡♡♡♡♡♡♡♡♡♡♡♡♡♡♡♡♡♡♡♡♡♡♡♡♡♡♡♡♡♡♡♡

《地圖擷取至台東民宿網-飛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