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在台東逗留一夜後,今天來到了理想大地渡假村

一樣是沒有計畫的旅程,驚喜是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竟然平日住宿打六折ㄟ,天喔差好多喔!

這裡是理想大地的大廳,西班牙式的建築
全部使用百年陳香玫瑰木,整個就是很別緻
許許多多的古董家具看了就很氣派與用心。



這裡真的很渡假ㄟ,心情超開心的!

莫莫一樣也是可以入住喔!有專屬的寵物旅館!
這是我在台灣目前看過最令人感動的安排,有一間專屬的寵物房,緊鄰著守衛室,不用擔心狗狗的安危
接狗狗出入都要簽名而且還會記下時間
而且而且寵物住的地方還有冷氣,簡直就是把寵物當作貴賓招待

超貼心的!



◎在理想大地辦理入住手續後都會有專人駕著高爾夫球車帶你介紹整個渡假村及設施的使用時間
真點真的很棒!
而且隔天準備退房時只要在房間打一通電話也會有專人來接送,並不會因為要離開而減低代客之道。

《記得給小費喔~~~》

我的手裡拿了一個在手工藝品店買的貓頭鷹~超Q的!



◎晚上吃自助餐和早餐的地方,這台是餐廳自己內部送貨用的車,拿來偷坐一下哈哈



◎佛郎明哥房型

古董傢俱+百年陳香玫瑰木,住了就是舒服,還有拼接的抱枕、吉普賽陶甕,我超愛這種家具!



◎小客廳及陽台

 

◎衣櫃裡還有一把雨傘、真貼心



◎喔!我碎碎唸了好多次、終於有一家飯店有提供"沐浴鹽",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



◎拖鞋有點俗內...理想大地蓋在那麼遙遠的花蓮,房間內的無線網路竟然滿格、滿格ㄟ!OMG



◎豐之古濕地公園:渡假村內的休閒設施,每一樣都要花$$$$$,單買不划算要買套票比較划算喔



◎晚餐的自助餐是另外付錢的
說真的菜色很豐富而且很多種類感覺是廚師用心自己研發的、因為外面都沒有吃過。

這個起士種類讓人看了就覺得超值,好多喔!

 

◎愛吃多少麵包就切多少&令人胃口大開的沙拉器皿、裡頭裝了配好的凱撒沙拉

 

◎好好吃的焦糖布丁、布丁上層還可以吃的到啪哩啪哩脆脆的焦糖&西班牙甜點



◎不小心吃了很多盤...



◎我被騙了!

櫃檯一位先生跟我說晚上遊河比較美,到處都開燈、屁咧!
嗚漆媽黑的什麼都看不到也看不清楚,更不用說照相了!
大家千萬不要選擇晚上遊運河,白天比較美。

這條運河是全世界最長的人工運河,全長2.2公里



◎吃完飯後遊玩河後暫回房間休息
我有參加他們的SPA、SPA館的小姐也會駕著高爾夫球車到妳住的房間接你

SPA姐簡直在飆車,很酷的女飆仔。



◎理想大地的SPA館位於泡溫泉和小酒吧的樓上、人工造的火山岩洞,蠻特別的!



◎這個景色是給做完SPA後給客人休息喝喝茶的露臺,這裡應該是全理想大地最高的地方,
過為什麼SPA姐沒有給我茶喝呢?



◎晚上的大廳,好巨大的風鈴!



◎早餐時間,和晚餐都是在同一個地方用餐

 

◎菜色一樣很豐富,滿好吃的,雖然我坐靠窗,遠望可以欣賞理想大地理的運河,

過近看就是下面的ㄆㄨㄣ桶



◎餐廳裡的擺設,很鄉村風很窩心~感覺在家裡面



中午退房後,接了莫莫去租了腳踏車
因為太陽很大又熱又要載那個胖子,所以租車的跟我說租這個我會比較輕鬆

天氣好到不行,我全身飆汗!
為什麼我一定要租車呢?
因為我看到老闆很用心的介紹他們使用了很多藝術品及建造辛苦的過程
其中提及16座橋梁及雕像很吸引我,所以我就租了腳踏車一一的去探索把他們都拍照記錄下來,夠感動了吧?!

《雕像和橋梁的照片放在最後面~》
騎完腳踏車後我還跑去游泳池的更衣室沖澡,真的是汗如雨下阿...



莫莫也快熱瘋了!
我怕他熱昏、他那滿身的毛讓我很緊張,騎到一半就把他帶到廁所的臉盆裡泡冷水降溫
哈哈!



◎這個是理想大地自己挖掘的溫泉,可惜我的好朋友來訪,下次有機會來泡一泡



◎看了就超想泡的~~~下次一定要住三天二夜



◎理想大地真的很多藝術品,到處都有吉普賽的陶甕



◎聽說很多大企業家和外國總理都會來住,總統套房的樓下是專門給保鑣住的。



◎理想大地出名的點心,蜂果糕,剛開始覺得很好吃,不過吃著吃著有種"臭油味"呵呵!普通普通



◎從花蓮走海線回台北,這裡離開沒多久後聽說不在了....恐怖



◎嘿嘿~莫莫和克林又到此一遊啦~~~



◎理想大地橋梁篇-下次有機會去我會把另外11個找出來,還有他們每一個的名稱,這個遊戲挺好玩的~好像偵探

※下面開始會有很多雕像的照片出現,有點多,但是記得拉到最下面看"住宿評鑑"喔!!!





◎理想大地雕像篇
我還真的一個一個去照相咧...理想大地的老闆看到應該會滿感動的吧?! 
其實剛好我自己也很有興趣啦~呵呵

雕像名:海神‧波賽頓
是掌控海洋的神
生氣時會揮動手中的三叉戟,造成海嘯或颶風,讓世界上的生物滅。
恩滅什麼,感覺牌子上的文字還沒有打完,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這張只用iphone拍
拍完的時候我嚇到了,因為海神+後面天空的景象讓人肅然起敬...怕怕。


◎雕像名:大地母神‧蓋婭
傳說中的大地母神感情非常豐沛,會因為他的喜怒哀樂,而讓整個世界變換不同的氣候。



◎雕像名:愛神維納斯&丘比特
維納斯是代表"愛"與"美"的女神,原名為阿芙羅黛蒂,身邊是他的兒子小愛神邱比特



◎雕像名:沒有標示,還滿好奇是誰的?



◎雕像名:不曉得是不是沒拍下還是沒標示


◎雕像名:太陽神阿波羅之母‧勒托
宙斯的情婦之一,在德羅之島產下雙胞胎兄妹,太陽神阿波羅及月神阿爾特密斯



◎雕像名:莊嚴女神‧斯美莉雅
慈悲女神艾蔓蒂斯和姊姊莊嚴女神斯美莉雅
獻給世上的人們的慈悲的心和莊嚴的心,以避免許多不幸的災禍



◎雕像名:未標示



◎雕像名:未標示


◎雕像名:未標示



◎雕像名:復仇女神‧艾莉涅絲
傳說中艾莉涅絲手中握的是玫瑰花,一旦碰到無情的人,美麗的玫瑰花就會幻化成毒蛇攻擊對方



雕像名:狩獵女神‧阿密特密斯
月神阿密特密斯,太陽神阿波羅的雙胞胎妹妹,同時也是狩獵女神與處女之神



◎雕像名:抒情詩和舞蹈女神‧特布希特拉
繆思女神一共有九位,主宰文學與藝術,特布希特拉是代表快樂跳舞的女神,權能是合唱抒情詩及舞蹈


◎雕像名:抒情詩女神‧愛特佩
繆思女神一共有九位,主宰文學與藝術,愛特佩是代表愉快歡喜的女神,權能是抒情詩及音樂


◎雕像名:和平女神‧愛莉安
在希臘神話中象徵自然秩序的時序女神,只有三位,和平女神愛莉安象徵和平與財富


◎雕像名:未標示


◎雕像名:未標示

尋寶後記:
我在理想大地找到了二十個雕像,還有三個不太好拍要搭船才能拍到
但是雕像到底有多少個呢?我已經忘了總共有多少個?
他既然介紹了16的橋梁8個碼頭和2?or3?雕像
老闆那麼用心,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一個那麼棒的地方
所以更要好好去發掘他藏在理想大地理的寶藏及他的驕傲
下回到理想大地再好好的找一找。



♡♡♡♡♡♡♡♡♡♡♡♡♡♡♡♡♡♡♡♡♡♡♡♡♡♡♡♡♡♡♡♡♡♡♡♡♡♡♡♡

房間名稱:佛朗明哥‧房價8000,中信卡平日六折加服務費為5600

服務態度★★★☆☆
理想大地有一個特別的景像,男服務生特別特別多,因為大多負責駕駛高爾夫球車以及遊艇,及各項設施的救生員,所以男生人數大於女生;男服務員的態度我給101分,女服務員我只給59分,我想這個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女生較少導致男同事較照顧女同事,而讓女同事忘了自己從事服務業,態度都較為冷淡,與男生熱情的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這點真的需要改善,因為不是只有一個人如此,幾乎都是這樣的"冷淡"且不會笑,讓人有種"對不起,來你家打擾到妳真不好意思"的感覺。真的很可惜,要不然理想大地的男員工真的是全台飯店業最有禮貌的員工,連經過妳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微笑點頭打招呼。

房間景色★★★★☆
陽台一踏出就是運河、房間門口一打開就是綠油油的草皮及藝術品,真的很用心的模擬住客住宿時眼睛會看到的一切,就是要讓下榻理想大地有不一樣的感受

裝潢擺設★★★★★
100分,我好喜歡理想大地房間裡的傢俱,全部使用百年陳香玫瑰木,是我最喜歡的歐洲風格及那種大大方方的大傢俱,會讓人覺得如果家裡使用這類的傢俱會讓客人覺得自己很大氣及阿沙力但是又不失品味

浴室設備★★★★☆
一般五星級的基本配備都有,一個淋浴的一個泡澡的

沐浴用品★★★★★
雖然理想大地的沐浴用品使用自己的包裝,我也忘了是和哪一家合作的,但是我非常記得她們是唯一有使用"沐浴鹽"的,讓我非常吃驚,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渡假時可以放鬆泡澡的人,但是每次都要自己自備沐浴鹽,這點真的很棒!《更正:老英格蘭有提供精油,但是老英格蘭價位較高,有精油是應該的,理想大地有沐浴鹽比老英格蘭有精油來得較令人開心》

睡眠品質★★★★★
好睡到醒來後忽然嚇到自己在哪裡?因為真的睡得很深沉,所以整個放鬆到自己忘了在哪裡

價位感受★★★★☆
如果沒有打折可是要8000ㄟ,但是說真的,其實根本不會住到這個價格,因為理想大地官網隨時都有優惠活動,只是要密切注意就是了!之前我就看過"買一送一"的活動,三天二夜含早餐只要6400ㄟ!所以不能說理想大地貴、是要自己懂得去搭上他們給的優惠列車,加上他裡面有完善的設施還有一個濕地公園,絕對絕對絕對超值!

整體評分★★★★☆
其實我非常想給五顆星,但因為部分人員的服務不夠熱情...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樣拿五顆星當之無愧;另外有習慣性攜帶寵物旅行的人有福了!理想大地是我住過不但可以安置寵物及提供給寵物超高級的照顧的地方,不但出入要登記、時間也會記下,且即使夏天也不用擔心寵物太熱,因為有冷氣可以吹!不但主人可以安心在房裡休憩寵物也可以開心,還可以隨時接寶貝出來一起在理想大地理散散步及玩耍,但是請主人們要有公德心要主動的替自己的寶貝撿起便便喔!

p.s.建議大家入住理想大地要三天二夜,不然會玩不完喔!

♡♡♡♡♡♡♡♡♡♡♡♡♡♡♡♡♡♡♡♡♡♡♡♡♡♡♡♡♡♡♡♡♡♡♡♡♡♡♡♡♡♡♡♡


°﹢Cleanⓝ°網誌延伸閱讀: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2o1o.o4.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