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邁入生產後的第三天
傷口仍然隱隱作痛
行為像老人一樣走路緩慢
走路背都彎彎的像電影裡演死亡筆記的L一樣真是好笑

然後阿屁股會一直不受控制噗噗噗的漏屁
因為根本無法出力控制屁的力量
只好顧不得禮義廉恥任由它自由紛飛
生產後臉上一點一點紅紅的還沒有退散

現在雙臂好酸
胸腔也痛痛的
真的無法想像生產那個當下有多賣命
非常用力的想像在大一坨非常大非常硬的大便
就好比一顆大隕石跑進肚子裡般的令人難受

(等等以下有待產生產過程文字記錄連結)

 

現在的我好想要下去樓下親餵寶寶
但實在是累+沒力氣+以上的症狀
只好繼續留在病房裡擠乳給寶寶
昨晚原本已經和家人下去準備親餵了
可惜他剛吃飽於是做罷

看了他好一會
心中的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腦海中開始浮現一幕一幕動人動容的親子互動畫面
寶寶...媽咪我會好好的盡責任養育你守護你給你一個很好的成長環境與教育

你將是幸福的...有很多很多人會疼愛你



我好天真喔
原來生小孩還有紅包可以拿呢
我是真的不知道呀

真爽!



入住三天的病房
一天5800含月子餐



廁所免治馬桶真好用!!!
可以不用坐浴一直沖水水
還有溫溫的馬桶坐墊



月子餐滿好吃的呢!!!
讓我氣色恢復得很快呢



臉上紅紅的也退得很快



珍貴的初乳




°﹢Cleanⓝ°網誌延伸閱讀:
【0Y0M1D】迎接寶寶~待產生產過程文字記錄
大力推薦→ⓑⓐⓑⓨ東和婦產科小兒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