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蝦咪手推車要花到49,800???貴鬆鬆的嚇人價格

我家老爺甚麼嬰用品都不要求
只要求推車一定要Stokke的

呵呵、總算讓我等到你了、親愛的Stokke

和stokke緣起:某次在新崛江看到一對年輕夫妻堆著這台推車
一眼就被我家老爺相中
他覺得很高很安全很穩
於是回家就開始搜尋
一開始搜了"鋁合金嬰兒車"找不到
又搜了"人體工學嬰兒車"找不到
又又又搜了"高科技嬰兒車"也找不到
最後很白癡的打了""嬰兒車.......結果就找到了......=.=.....so easy
看到了價格才忽然明白那天遇到的那個媽媽為何屁屁跩跩的
原來她那麼的貴那麼的給他high class!

選上他的理由是
1. 夠高、寶寶不會吸到汽機車的廢氣
2. 可以看到寶寶,寶寶也可以看到爹地媽咪,可以和寶寶互動還有親親
3. 座椅可朝外、朝內
4. 座椅可上下調整,帶寶寶外出用餐時不需要在移到兒童餐椅
5. 符合人體工學,不用彎腰抱小孩
6. 手把可調整六種角度,不管怎樣都可以很輕鬆的推車
7. 推車四個輪子重心超穩,很好推


圖片載自www.mothercare.com.tw

另外可搭配三種品牌的汽車座椅喔
Maxi-Cosi Mico、Peg Perego Primo Viaggio SIP、Grace Snugride


 
圖片載自http://www.stokke.com/en-us/

很讚的推車吧?
和寶寶的距離是那麼的近那麼的sweet

圖片載自http://www.stokke.com/en-us/

寶寶可以看看親愛的爹地媽咪
也可以看看新奇的世界
從出生0~6歲的成長型推車



好啦
這是我的收到貨品的外觀
從英國用UPS千里迢迢寄回來台灣



我買的是簡配

簡配內容:

推車本身
購物包
防蚊罩
防雨罩

全配只是多了"寶寶座椅",適用年齡是0~6個月
想想才用6個月且我家老爺很傳統
寶寶沒有3個月他也不會帶出門
所以作罷



組裝後的模樣
好大一台啊
很震撼



寶寶座椅

 

天氣如果太熱或者太悶
罩子可以拉鍊拉開然後打開透透氣



高高低低上上下下
依自己喜好調啦



很顯眼的橘色
這叫什麼來的
就是控制輪胎會不會動的裝置就試了



腳踏板
可依照寶寶腳的長短調節

另外:所有包覆推車的布套都可以拆下來丟洗衣機洗喔(耐40度C)
且方便更換其他顏色喔
然後然後因為我這次是男寶寶所以選了經典款又耐看的卡吉色
如果之後有緣份生個女寶寶就可以選很可愛的顏色喔(超想要粉紅色的)

另外還加購了杯架和洋傘
英鎊換算後一共花了我40,800大洋

但是比起要在台灣和mothercare買
喔我的老天
光是推車就49,800
我至少省了13,000
mothercare賣太貴了
令人噴血吧

這個就是組裝過後的模樣了
好期待趕快讓我的寶寶上車
哈哈
等他坐上去後我再來補PO使用心得唄



目前還沒有推出門
先在家裡乾過癮
這樣也爽!

圖片載自http://www.stokke.com/en-us/

另外ㄚ
Stokke每年的冬天和夏天都會推出winter kit和summer kit
左邊的winter kit超酷的吧
可惜台灣沒有那麼冷
不過我倒是想在明年買summer kit
今年還用不到
明年不知道會出什麼款式的真期待



這個是英國代購送我的小禮物
光是那隻長頸鹿就要9.99歐元
(後來才知道那是蘇菲...很紅很紅的蘇菲...)
左邊的玩具讓我好懷念喔
是我小時候常玩的玩具系列

...購買後記...
為了買Stokke可以說真的是費了我好一番功夫
原先各請了加州和紐約的朋友幫忙
請他們代詢問運費及寄送的方式等等
原想要用美國郵政寄
但是現在已經不能記那麼大件的物品
加州的朋友也試過要幫我拎回台灣
但是沒有小寶寶同行是不能攜帶手推車的
於是東搞西搞
也擔心朋友幫忙寄回台灣後還會被海關課稅
課稅我就非常不划算了
課稅會依據商品的售價課→→→貨物稅12%+營業稅5%
於是乾脆省去麻煩
找代購搞定吧

找代購也弄得我快失心瘋
找了美國加州的和西雅圖的
最後找去了英國
一來推車是歐洲國家製造的
推車的售價和收的代購費用比其他人低
二來她幫台灣的網友們寄了超多超多Stokke的東西
比起其他代購的
能夠確定她對stokke是非常專業的

加上stokke要價不斐
網購實在是有風險
但是憑"第六感"認為他是可信任的
於是就把錢匯給她啦

但是中途也曾讓我擔憂過
因為原本說好7-14個工作天內可以收到推車
但是卻遲遲等了一個月
能不慌嗎?
她說是因為廠商那裡放假加上出貨delay
不然鮮少那麼遲才出貨
於是他補送了2個玩具給我

當貨品到台灣後
我以為會直接由UPS送給我
可是卻去了別的地址
原來貨物不只一件
都會先到代購的父母家裡再轉寄出去
又等了兩天
了解心急加擔憂的我的代購
很阿莎力的提供我她在台灣爸爸家的地址和電話給我安心
還請我可以去看看...哈...跟他父母say hello嗎?
anyway
平安的收到stokke真的是很令人振奮的一件事
呵呵




克林媽為了記錄和小天哥每天的互動
於是開了一個臉書專頁...

(歡迎您成為小百姓的小粉絲~感恩~)

【克林ㄟFACEBOOK臉書專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